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阳井一Iichi

阳井一Iichi

 

◎天谷武x高畑瞬/饥饿游戏

  ◎饥饿游戏AU
  ◎有OOC
  ◎监狱设定
  ◎天谷武X高畑瞬

    天谷武的卷发有时候是他的烦恼。毛发蹭着他的脸颊让他时不时会伸手抓抓。然后视线瞥到了远处的天空。
  就这么一直望着,望了很久。
  太阳下落天空昏暗,更久的话,星辰出没,天谷武也会站着。他没有什么地方可去,也没有什么值得依靠的人。漆黑的巷港和成群的人堆里,都有他出没的身影。
  ——一位看起来不太爱打理自己的青年。
  这句话不是平白无证的,天谷武似乎永远都穿着一件好像可以将自己隐藏在黑暗里的体恤和一条修身的牛仔裤。不得不承认,他的身材的确很好。
  不然也不会因为打死了几位可怜的讨饭人而坐在这个监狱里。
  刚进监狱,他跟着一群和他一样要在这里待上一段时间的“朋友”。体格对于其他的囚犯来说,略微有些矮小。宽大的囚衣也挡住了他发达的肌肉。看上去就像一个刚生下来的鸡仔,弱小而且脆弱。
  看守员嗤笑的用警棍狠狠地打上天谷武的脖子。带着强压电流的武器砸在他脆弱的地方。一声轻微的哀嚎,天谷武咬咬牙摔在了地上。
  吃饭的时候天谷武等到最后一个,避开了那群新来人互相之间的争吵,他选择了一个偏僻的角落。灯光只微弱的照到那边的一个小角落。
  天谷武拍了拍凳子坐下来,同时抬头看着那些搞事情的家伙们,饶有兴致的啃起有些发硬的面包。
  ..
  “这里是我的座位。”
等到天谷武吃完,舔了舔指腹刚想喝一口好不容易拿到的咖啡牛奶,他的旁边响起一个男声。
  清脆的像森林的啼鸣,和这里布满尼古丁海洛因而发出的恶心的声音不一样。它应该在阳光下尽情畅游年轻而不是在这样的地方虚度生活。
  天谷武瞥头,光线并不充足,他只能看到一头黑发和一双眼神。
  一双如此坚定的眼神,宛如狂风呼啸的海边,不动如山的岩石。光泽的目光也落到天谷武的身上。
  “还需要我再说一次吗,先生。这里是我的座位。”
  ..
  天谷武屁股随着餐盘往旁边移了移,示意他坐下来。
  来人微微皱眉。或许他从没见过这样的反应。在他的映像里,坐在这张高畑瞬专属的座位上的人,不是端着操盘离开,朝自己脚边吐了一口唾沫,就是被高畑瞬一只手打掉了餐盘,却莫名其妙被狱警带走。
  “高畑瞬”,让这个监狱所有囚犯敬畏一分的名字,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现在却被一个见都没有见过的小鬼邀请共同吃饭。
  天谷武的视线早就回到了远处,狱警拖走了两个争吵的家伙,剩下的被惩罚清理残局。高畑瞬顺着他的视线看了看又收了回来。
  随手在他身边坐下开始用餐。
  天谷武笑了几声几口喝完了咖啡牛奶,直接抓起餐盘里的肉吃起来。
  高畑瞬转过头去正巧对上天谷武的视线,他再一次紧锁眉头。这家伙不仅是个怪胎,还是个臭小子。他想。
  “你觉得怎么样。”他回过头的一瞬间,天谷武开口了。声音很轻,但高畑瞬听的很清楚。
  “人类之间的斗争,厮杀,即是在这种地方也会发生。完全–管不住嘛。”
  高畑瞬用勺子搅动了几下汤,没有理会他。
  “恶臭的地方关着恶心的人,明明都是罪犯却为了自己的权利冒充正义的一方。”
  “鲜血喷发的场面真是太棒了。他们是这么想的吗?当他们的刀子捅向自己的时候他们也是这么想的吗?”
  高畑瞬停下手里的动作,他用余光打量身旁的人。此刻的天谷武正拿着筷子,敲打着饭碗。
  “你有没有考虑过,当筷子戳进眼睛里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
  “..你叫什么。”高畑瞬开口了。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囚犯。天谷武兴奋的表情,和他脑子里小时候将手伸进正在自行车转动的轮胎中的表情。
  有那么一丝丝的吻合。 
  “高畑瞬,你说。我们都是为了什么而活着呢。”
  天谷武双手扔下筷子,枕着脑袋往后靠。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你衣服前的牌子上有写。”
  “......”

   高畑瞬解决完了饭菜准备回去。天谷武还在慢慢喝刚刚直接从高畑瞬盘子里拿的咖啡牛奶。
  他好像把自己当成同伙了..居然这么嚣张。
  不过自己也不怎么生气,真是神奇。高畑瞬这么想着,将椅子推到了桌子底下。
  “气味。”
  天谷武夸张的嗅了嗅鼻子,叼着咖啡牛奶的盒子转向高畑瞬。 
  “你的气味,和我的。很像。”
  他在说什么鬼话..。高畑瞬不再理会他,走向出口处。
  “或许我们能够成为‘囚友’,对吧?高畑瞬?你是这么想的吧。”
  天谷武的笑声有些欠揍。之前高畑瞬是这么想的。他笑的很大声,以至于整个食堂的人都看向他。他却仍然自顾自的笑着。
  “这个座位,记得给我留着噢♪。”
 
TBC

阳井一Iich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阳井一Iich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